close

 

    由於主辦「寶貝台灣」活動之社團法人台南市愛台灣協會理事長生日將近,為了感謝理事長對於關懷弱勢學童不遺餘力的支持,同時也讓小朋友們知道,「寶貝台灣」這樣一個地方,並不是憑空出現的,在背後是有許多人無悔的付出與努力,「感恩」一向也是我們想要傳達給這群小孩子的觀念,對每一位出現在我們生命中,對我們伸出過援手的人,都要懷著感恩的心情,雖不必「受人點滴,必當湧泉以報。」但是至少,也要思考著,當自己以後有能力時,如何回饋社會,也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就在這樣的念頭下,我們讓小朋友動手製作送給理事長的一封生日賀卡。

 

    看著小朋友自己親手製作的卡片,上面的童言童語,有些讓人會心一笑,有的則讓人備感溫馨。

 

做卡片01 

 

    經過了兩天的努力,我們挑出了以下幾件認真用心的作品要送給我們「寶貝台灣」的大家長 - 林理事長。

 

芊樺:

 

芊樺01 

芊樺02 

 

靜文:

 

靜文 

 

啟豪:

 

啟豪01 

啟豪02 

 

盈瑜:

 

盈瑜 

 

建成:

 

建成01 

建成02 

 

貞綾:

 

貞綾01 

貞綾02  

 

順吉:

 

順吉01 

順吉02 

 

還有,本班年紀最小的元博:

 

元博 

 

元博!你爺爺的爺寫錯了!!去罰寫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