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寶貝台灣」已經於3月4日正式開始上課囉!!

 

    由於這些年來的努力,「寶貝台灣」在學校老師、家長間都獲得很好的評價,新學期「寶貝台灣」受照顧學童數更創下歷年來新高的42位!在感謝校方及家長的肯定的同時,我們也同時肩負更重大的責任。務求每個來到「寶貝台灣」的小朋友,都能夠受到更周全的照顧;不僅僅是在課業方面的輔導,更重要的是陪伴小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養成健全的人格,在「寶貝台灣」學習正面的生活態度。

 

*101學年度下學期「寶貝台灣」單親弱勢家庭學童免費課後照顧班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南市愛台灣協會

輔導地點:台南市海東國小自然教室

活動期間:102年3月4日~102年6月21日(共16週),每日下午4點~6點。

課程內容:課業輔導、學童陪伴、心靈關懷、才藝課程、體適能活動、戶外教學等。

學童人數:42

課輔老師:6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