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才藝課由柔云老師上課,柔云老師準備了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的報紙,和一張張空白的台灣地圖,要讓小朋友們分組從報紙上把台灣的地名剪下來貼到空白的台灣地圖上。希望藉由這個課程讓小朋友學習多閱讀、認識自己生長的家鄉以及培養小組合作的能力。


    當老師一說「開始」,全班立刻忙成一團,大家都聚精會神的找著報紙上可以剪下來的答案。連平常只要一看到國語課本就累的那幾位,也找的特別起勁呢。

 

 忙成一團(1) 忙成一團(2) 忙成一團(5) 忙成一團(6) 忙成一團(8)  

  

連順路來關心自己班上小朋友的六年級許鴻傳老師也加入戰局...

許宏傳老師也加入戰局  

 

大家人仰馬翻的忙了一整節課就是為了這張啦~~

忙一整節就是為了這個  

  

恭喜第一組完成的小朋友們:昶祐、俊睿、羿勳還有年紀最小的姿妤(拍手~~~)

完成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