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數個月的籌備與討論,在眾人的努力之下,「寶貝台灣」石門國小單親弱勢家庭學童免費課後照顧班終於在102年8月31日正式於台南市安平區石門國小開辦囉!!

  

始業式大合照  

  

        石門國小雖然鄰近安平老街,但仍有不少家庭處於弱勢,外籍配偶的比例也偏高。因此許多弱勢家庭學童,不論在教育條件的軟硬體條件上,皆需要有人伸出援手。因此石門國小郭校長,與社團法人台南市愛台灣協會,在上學期便不斷地討論如何來幫助這群小朋友。終於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之後,「寶貝台灣」石門國小單親弱勢家庭學童免費課後照顧班正式開辦。

  

上課情形  

  

        在此要特別感謝林重榮榮譽理事長與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才使得石門國小能夠更加順利地開辦「寶貝台灣」照顧班。同時也希望更多朋友能夠一起投入「寶貝台灣」單親弱勢家庭學童免費課後照顧班計畫,好讓更多來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能夠受到永續而全面的照顧。

  

郭校長贈送感謝狀給林榮譽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sur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